close

  這一天..我才體驗(慕名)與(實際體會)的感覺是什麼?.....

 

 

 

在任職27年的職場中退休後..比較能以放鬆的心情下.細心品味休閒...

(摩爾花園)的聲名遠播...找個時間一探究竟...哈~哈~

IMG_3438.jpg  

一到現場...哇~哇~像跳躍的小朋友.來到童話世界中的國度一般...到處游走..到處探索......

IMG_3509.jpg  

我所愛的青葡萄~~*-*  ...太美了~~......

IMG_3510.jpg  

從室外....探究到室內...哇~哇~每一處..都是驚喜!!!~~(可能我是土包子)....

IMG_3503.jpg  

唉呀~別笑我~人家沒看過嘛~~嘻~嘻~....

IMG_3515.jpg  

看這糢樣.!好像美食專家.到餐廳考察似的....哈哈..開個玩笑.....

IMG_3504.jpg  

這麼大面的落地窗..這桌位置..訂位..可能......

IMG_3505.jpg  

這是望出去的一景....

IMG_3506.jpg  

拉遠拉近....都是美.....!!!逛了這麼久..該坐定位置了...喔~(忘了)說:室內室外.有不少人.拿著廣角長鏡頭攝影機.唰卡~

不知捕捉了多少美麗回憶呢!!.....

IMG_3523.jpg  

座定後.來了一位帥哥.介紹德國啤酒的喝法.如何品味..真講究..又說明了西班牙下酒菜的做法.和一些西班牙的民俗風情..

這趟之旅.太豐收了....

IMG_3545.jpg  

在異國風格的餐廳.享用著異國美食....時間的腳步聲...悄悄地..走到.....這樣天空的顏色.也是我的最愛......

.....拍有許多照片...未放上來...還有其它角落...等候大家一 一搜尋...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班牙.寶藍色天空.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