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已經退休...也才有時間上網....

 

 

 

在尚未退休前.公務.家務.之餘..剩下來的.就是~累~尤其是公務..壓力甚是大~大~大~....

一退休.就想玩.就開始上網找景點...哇~才發現台灣真是美~...還有更貼心的..有許多旅遊作家.為大家整理出.相當完整的資訊與圖片..

圖文並茂..真讓我感謝他(她)們...不論是美食.美景.美粧(裝).時尚...等...

今天就選騎馬吧!!~探探究竟....

  IMG_3976.jpg  

別誤會~這不是我.這是我家大公主--...剛著好(騎馬裝).....

IMG_3986.jpg  

哈~哈~難掩心中的興奮~.....

IMG_3991.jpg  

ㄡ~是這樣上馬的ㄛ~.....>* *<  ......(不然妳以為是怎樣?不這樣...妳上得去?????)...*-*.....> 糗 <  .....

IMG_3995.jpg  

耶~我家美女...要出發了......

IMG_3999.jpg  

在這~我一定要提一提這位帶領的教練...他好棒..簡易講解.就能讓我們卸下心中的疑慮和緊張!!拍拍手~

  IMG_4007.jpg  

這就是我一直渴望的大自然...現在.即將進入這一大片的綠地之中....

IMG_4008.jpg  

教練說:一路上有上坡.下坡.淺涉水.深涉水...不過~不要緊張..我會帶領妳們......

IMG_4009.jpg  

此時此刻~不經要佩服自己....啊...我的美夢竟然...成真......

IMG_4010.jpg  

一路上.泥土..溪流...大片樹林..大片長高的草.不知名的各種野花.大片曠野...流動著..不知名的芬芳..啊...感謝上帝...感謝造就

這一切的人們.....

IMG_4011.jpg  

教練~不時的頻頻回頭~照護著我們~哈~哈~在這段時間裡~他~成了我們倆的褓姆~喔~其實~再後面還有一位衛兵~

守衛著我們~.....感謝~感謝~

IMG_4013.jpg  

靜~靜~聽著~風聲~草聲~花聲~樹聲~蟲鳴聲~合奏出一曲美妙的交響樂~~~

IMG_4014.jpg  

其中小插曲~騎在馬背上.看著馬兒吃草.這是我對牠所聊表的一翻心意~.....不料~前面~傳來教練高調聲:

妳是來騎馬的~不是來餵馬的~哈哈~雖然高調..不過也感到教練的窩心~.....

IMG_4016.jpg  

30分鐘~匆匆而過..但回程中.卻感到無限滿足~

 

看她笑容滿面~這竟也成了我的幸福~~

IMG_4019.jpg  

意尤未盡~嗎?

IMG_4020.jpg  

拍拍牠~感謝牠~這兒的馬~都有牠們各自的名字~

IMG_4028.jpg  

再多看牠一眼.......

IMG_4034.jpg  

她~好像~想要~親牠~.....依依不捨~得走~(人生.聚.散.終有時.)~想牠~可以再來看牠~下次.可以安排.久一點的時間.

就選擇60分鐘吧!!

IMG_4075.jpg  

順道路程~聽聽海浪聲~吹吹海風~

IMG_4085.jpg  

公主的夢? ? ?   .. .. .. ...

IMG_4161.jpg  

夢想~與~現實~的~距離~有多長?     ~   ~

@@~墾丁四重溪-悠客馬術渡假村   http://york-horse.com/index2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響曲.夢想.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