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時候.偶爾也會買幾本教瑜珈的書.自己作練習..現在大女兒正在教兒童瑜珈.我也前往去湊熱鬧....

 

 

請先容我介紹<瑜珈花園>的幸芳老師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yogi#!/shveta.sark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 瑜珈花園>的芯芯老師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61176557298556/

第一次走進瑜珈花園還滿興奮的!!期待趕快上課........

兒童瑜珈  <----先聽芯芯老師講解

示範動作  <----示範動作

媽咪我也會  <-----媽咪我也會

愛的進行式  <-------愛的進行式

愛的傳遞  <------愛的傳遞

瑜珈花園-親子畫雪人  <------親子畫雪人

異想世界  <--異想世界   我的女兒真棒 我女兒真棒 ~

雪人  1.  <------雪人  1.   雪人  2.  <------雪人  2.

雪人  3.  <------雪人  3.雪人  4.  <-----雪人  4.

雪人  5.  <-----雪人5.   *以上是老師透過故事而穿插的活動..在這裡已經不分大人小孩了~

互訴愛意 互訴愛意人體樹林 人體樹林

人體造橋 人體造橋/滾球   人體滾球

 親子瑜珈-飛翔    

    ( 上圖 )    親子瑜珈---- 飛  翔

媽我快飛起來了  

     (上圖) 媽 我快飛起來了

兒童瑜珈班 < ----  我與二女兒

芯芯老師  <------大女兒(廖芯霈)芯芯老師

課程中.尚有其他精彩活動.老師透過不同的故事.帶給小朋友正面的影響.以及帶動關心地球動植物生態議題.讓參與的朋友輕易體驗

整個過程充滿歡笑也感染了許許多多的愛.....在現今社會.各種壓力高張的年代....在這裡竟開闢了另一個世界....只要您願意.只要您肯選擇<瑜珈花園>.而愛.歡笑.正面能量將跟隨著您....

老師說:這一堂課.先暖身.後面會漸漸進入<親子間的瑜珈世界>

喔~~我已經在期待第二堂課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.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